會長的話

會長的話

現任會長的話

CYMC50 籌備會正式成立了,人員也到位。感謝11屆全體理監事及幹部支持,後續細節我們會分組執行,我們無私所做的努力都是為了我們共同的中原登山社,對於後續活動,身為會長懇請少批評多參與,我認為駱駝登山會是一個好平台來分享各式各樣的生活,我的責任就是經營好它,大家的義務就是好好的享受它,我們幹部群人少力單,不足的地方需要大家的幫忙 。

劉宜遠(第十一屆會長)2019/01/10


歷屆會長的話

駱駝登山會的『核心價值』就是活動。 特別在此感謝提供活動的所有會員, 並敬請全體會員踴躍參加活動。 此外,僅以一篇短文〈 健行的目的〉,充當會長的話。

單維彰 (第八屆會長) 2010/05/09


記得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常說的一句話『爬山的孩子不會變壞』。相信我們一顆純真的心真的沒變,因為駱駝延續著我們愛好。 大自然的雅性,歷久不衰。也許你還不知道, 現在的駱駝活動已由原來的登山野營拓展到親子活動、單車、慢跑和多項競賽, 甚至海外活動。
欣見駱駝成員,成家立業,功成名就,在各個領域中為社會進步、家庭美滿做了充份的奉獻。忙碌之餘,不要忘了您還有第二個家—– 駱駝登山會。
期待您偶爾回來,盡一份心力、捧個人場或上網留下一些足跡。她就能展現活力,發光發熱。

洪明華 (第六屆會長) 2004/10/10


十週年感言

到今年5月, 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已經屆滿10週歲了。對於不爬山的人,這個登山會的存在並沒有太大意義, 但對於從中原畢業之後仍在爬山的山胞來說, 卻是中原登山社的延伸, 也是一生興趣的再出發。
在最近幾次的聚會中, 我常對與會的老山胞談到: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有多少老山胞參與聚會並不重要, 最要緊的是,我們一直持續在爬山, 而山仍在那裡呼喚著我們….。
非常感謝阿歪(20th蘇庭輝), 美琴(21th)的幫忙, 也謝謝連八( 14th 連鋒宗 ) , 德興(12th), 大媽(13th鄧樹正)的支持, 才能讓駱駝的網站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也希望能藉由網站的便利, 增加大伙的互動機會, 讓更多人喜歡山。

郭文榮 (初期連任之秘書長) 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