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 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會議記錄

 

時 間:93/12/10 PM14:00~ PM16:00

地 點:桃園縣 中壢市 中原大學 懷恩105教室

主 席:會長 洪明華

出席人員:
副會長 /連鋒宗
常務理事/吳學陞
秘書長 /鄧樹正
理 事 /盧智成 郭文榮 單維彰 楊祺正 楊美琴
常務監事/劉宜遠  
監 事 /郭奕成
侯補理事/陳明像 張睿凡(萍中)

會員
王欽德 蔡鴻文 鄭秋榮 阮文煜 鍾佳玫 楊聰敏 蘇庭輝 蘇怡誠
陳煥文 項兆雲 符筱明 賴文華 林承訓 洪宗佑 洪奇化 吳彭弘
江衍德 吳文發 黃淑媚 廖上翔 陳修賢 高銓甫 陳翔以 徐慕珊
陳一帆 郭致輝 陳建男 鄭勝彰 王宏文 林謹君 謝倩瑩 蔡知穎
張滿玲 許明浩

列席人員:
呂煌傑 何季陶 林維國 謝佩芳 曾建興 許雅芳 朱廷彩 王維敬 劉義暐 李宛欣 陳紹岐 黃琇敏 王淳毅 楊慧玲


記 錄:鄧樹正

壹.主席致詞:

1.首先感謝及歡迎諸位會員及理事、監事們,在今天立法委員選舉日,仍然能夠一本對政治的熱衷抽空來參加駱駝年度會員大會。 會後有球類活動及晚會餐敘。在此也感謝在校學弟妹費心籌辦老山胞回巢事宜。

2.本年度活動,很感謝各位帶隊人員的辛勞;但是無原因而取消的隊伍數量太多,駱駝安排活動的態度是嚴謹的,請簽帶人員要秉持服務之熱忱,盡量為駱駝盡一份心力。

3.駱駝登山會今年度共計新增會員23名,目前會員編號至No.247號。
* 駱駝登山會會員名冊,詳如附檔一

4.駱駝登山會運作經費的來源,主要是依靠會員入會費及活動帶隊基金的收入 。也因為不以營利為目的,故收支一定是入不敷出。在此我呼籲已經就業的山胞,若尚未入會,請認同這個大家庭儘快入會。 經與理、監事們協商,為維持山會正常運作,非必要不進行募款,但歡迎認同駱駝登山會理念的會員及山友,抱持既往對駱駝的熱愛及支持,不定時予以小額贊助,涓滴成河,細水常流,綿延不絕。
我們會在駱駝網站設置贊助專版以及芳名錄,以昭公信。 每一筆贊助,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都會開立正式收據(個人or公司名義均可), 供各位年度報稅抵扣用。
會長身為表率,願拋磚引玉,發願明年之路跑活動,將以三種不同距離之完跑 駱駝人數 × 三種不同定額 =總數。贊助駱駝經費請大家為健康、為駱駝而跑。

貳.本年度活動報告:

1.本年度活動共計安排26項活動,成行13項活動,達成率50﹪;參加總人數
共計443人次。另有舉辦非表排活動,共計15項活動。
* 本年度表排及非表排活動統計表,詳如附檔二

參.本年度收入及支出報告:  

1.本年度共計收入NT.42,688元,支出NT.105,585元,透支NT.62,897元。

2.收入部份主要是依靠會員入會費(每人NT.1,000)及活動基金(會員每人NT.100;非會員每人NT.200),完全是以推廣健康戶外活動,促進人際間的交往,不以營利為目的。

3.支出部份主要是在於購置團體裝備、五月份駱駝迎新及四月份搜救中原學弟、十二月份響應工研院自行車社新竹風災水災捐款等佔大多數。也是以增進全體會員之福利,發揚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博愛精神為目標。
往後比較常態的支出會是五月份駱駝迎新及團體裝備之汰舊換新,預估每年會支出NT50,000.- 全要靠招收新會員、活動帶隊基金及小額捐款來平衡。

肆.明年度活動採排:

1.2005年度活動共計安排26項活動,詳如附檔四

伍.臨時動議:

1.團體裝備負責人林協成因工作繁忙,改由理事單維彰負責管理,並於年底前完成工作交接事宜。

2.借用團體裝備的隊伍,必須負責清洗,並請領隊於活動完後15天內歸還。營釘、營繩、燈紗、電池等耗材,請各隊出隊前務必自行檢點及補充。
* 駱駝登山會團體裝備明細表,詳如附檔五

3.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小額贊助方式及流程:

本會立帳: 文山指南郵局 郵局代號:700
戶名: 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
局號: 0002717 帳號:0586687

匯款請儘量用ATM轉帳,請先輸入行庫代號:700
再輸入帳號14碼: 00027170586687
再輸入金額,捐款金額最少100.- 最多10,000.-

轉帳後 mail: james@pairwin.com.tw or Tel:0932-192897 告知會長洪明華會長通知總務劉春成及網站負責人郭奕成完成登錄,並開立正式收據,寄回給予贊助人。

4.會旗

本會會旗總數共有16面
(會長X9面,鄧樹正X2面,吳學陞X1面,楊美琴X1面,單維彰X3面)

 


版面編輯 郭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