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ING 臺北國際馬拉松- 2005/12/18(日)

 


駱駝登山會與中原登山社代表

 

ING 臺北國際馬拉松

20051010 學陞/SSWu

我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約10萬名愛跑者,在10℃的低溫下於台北市政府廣場熱情起跑。跑 過仁愛路、總統府、圓山飯店、忠烈祠、基隆河、麥帥公路與市民高架,最終我們順 利回到101共同歡慶完賽。

恭賀大家都順利完賽,恭喜彭弘、坤龍、垂泓(37k爆胎)完成初馬,更恭喜明像刷新個 人全馬紀錄:3小時46分。

此行沿途邊跑邊拍照,選了一些照片與您分享,下回NIKE路跑見了。

以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名義參賽者有:24人

全程馬拉松42.195KM:
洪明華、陳明像、吳彭弘、洪奇化、張睿凡、山口徹、陳河盛、林瑾君、謝坤龍、邱 垂泓。

半程馬拉松21KM:
楊怡英、劉俊宏、林怡玲、鄭又文、吳學陞、王文寬、陳冠良、王克威、田志偉、謝 倩瑩。

10KM: 吉田浩和、楊聰敏、宋志渝、楊喬楓。

中原大學登山社: 至凱、CoCo、政彥等10人熱情參加21KM,如照片。

最後謝謝台北市慢跑協會熱情接待與煮熱食分享,謝謝明華會長的主辦,謝謝大媽的 拍照與加油。

謝謝!

學陞(吳老大)


▲郡大林道晚霞


▲起跑萬頭鑽動


▲ ING馬拉松賽前合照 94.12.18


▲中原登山社賽前合照


▲馬市長與ING周總裁


 

 

 
版面編輯 郭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