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駱駝登山會雪山六路會師專輯

與駱駝的秋日之約---雪山會師

感謝大家的參予

雪山會師

在中原也許不新鮮

駱駝走了十年,卻是頭一遭......


照片提供:呂明遠

總領隊感言

Dear All,

雖然大霧彌漫、寒風刺骨,還夾雜著雪花、冰雹,當會旗&各隊隊旗紛紛會合於雪主,鷹揚於山之巔,我們還是準點的(差15mins)順利完成雪山六路會師,或許也為"風雨屹立我山社",這首山社社歌中的最後一句歌詞,給予最完美的詮釋

雪主頂喊苦喊累的老骨頭們,在369山莊的龍門陣中,又興奮地談論起尼泊爾之行、嘉明湖會師、玉山會師、南湖會師---等等有關山的話題,談山愛山之心,溢於言表。

此次感謝0th&1xth(四、五年級生)的熱忱支持與協助,或許下回就該輪到2xth & 3xth (六、七年級生)來秀一下囉!

雖然此次只有一位七年級在校生參與雪山六路會師,仍然期勉你們四月份的中嚮訓練,能夠重返雪山的懷抱,初春期的雪山,是一塊很好的試金石,只要是能夠通過其試煉與考驗,對往後的登山生涯,將有更多的助益。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協助與支持,使會師圓滿成功!!

各隊&琮舜、心瑜,請勿忘記繳交此行心情小品,活動紀錄與照片。

-- by 鄧樹正 2002-10-31

會長感言

Dear All:

10/28成功的六路會師與外澳慶功宴的宿醉歸來,10/29-30 在沉醉中主辦了中日技術研討會,在醉夢中結束一場英文演講. 還算順利, 也許真的醉了。兩週來...除了恢復体力外,在忙碌中消化沉積的工作與報告。今天, 我又結束一個報告, free……
我匆匆的與駱駝好朋友作個報告(憋很久了…..)

忘記那一天….拿到沖好的9捲正片(很辛苦拍的…),滿心期待看看我們會師快樂的一群合照…,然而卻大失所望…Upset……,幾乎全都曝光度不足,趕緊確認我相機的ISO值,(雖已來不及….),ISO = 400,天阿! EV值差兩格…。原來是上回幫我女兒拍音樂演奏會時,用了400底片(手動調整), 忘了設定回來…,Sorry! everybody…..

我心痛很久很久……

記得明遠有以數位相機拍合照, 希望成功…。另雪劍隊的宇欣,凱文,明華沿途亦有拍一些
雪劍隊的代表作就麻煩你們了……。(感謝德興領隊用心準備-豐盛的每一餐..,感謝明華嚮導負重還一馬當先為我們開路…。)

以上告白…

最後還是要感謝所有熱情參與會師的山胞們,不論出錢或出力或在山下祝福禱告的....,我們都非常非常的感激…,真是一次難以忘懷的壯舉….

Thanks again!

-- by 學陞2002-11-07


照片提供:呂明遠


>>>會師人員以及捐款人名單

 

各隊行程與照片 - 建構中
雪東線
秀雪線
志佳陽線